好像星星

当两个人笑的时候

【正泰】伪骨科abo 虎兔早恋日记 C1

甜饼 带崽文学 副南硕 伪骨科 ABO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呀











金硕珍最近头很痛。

只要一闻到家里四处飘荡的若有若无的alpha青柠味,他就开始头晕眼花。

金南俊一直头都很痛。

家里终日散发着的浓郁的omega草莓味让他每天都眼前发黑。

其实金南俊大脑遭受刺激的时候也算比较少,他因为工作经常早出晚归不常呆在家里,可金硕珍就比较悲惨了。

青春期的孩子这浓郁的信息素味挡都挡不住。

于是金硕珍不得不想方设法的把某个人找准时机就撵出去,远离自己嗅觉的感知范围。

清晨6:00。

“田柾国起床了!再不起你就迟到了!”田柾国的房门被金硕珍毫不留情地拍开,金硕珍一副视死如归状一把掀开田柾国的被子,看着缩在床上成一团毛茸茸一样的兔子。

田柾国揉揉眼睛,对自家老妈全身心的信任让他不情不愿地嘟哝着起床。

他一边闭着眼睛一边穿衣服:“泰亨哥呢?”

金硕珍紧捏住鼻子,活像床上坐着个大型垃圾:“他已经走了,你还不快点!”

田柾国的眼睛猛然睁开。

“卧槽!”下一秒就趿拉着穿了一半的裤子冲出了房间。

金硕珍满意地看着田柾国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兔毛“砰”地关上房门。

三步作两步下楼的田柾国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个表这件事,他匆匆一瞥手腕。

6:15。

八点钟上课的田柾国一个急刹车愣在了楼道里。

晚上吃完饭。

金南俊和金硕珍两个大活人摊在沙发上,像两条搁浅的鱼,一脸生无可恋。

金泰亨和田柾国还没到发情期,闻不出信息素的味道,无忧无虑地坐在旁边看电视,不时你打我一下我踢你一脚,上蹿下跳。

突然,田柾国抬头看向死鱼父母组,好奇道:“妈,为什么我们不叫你爸嘞?”

正喝水的金南俊猛地一口水喷了出来。

“哈哈…”断断续续的笑声在杀气中戛然而止。 

但那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和金硕珍憋着气的脸一样的通红。

金泰亨“嘿嘿”尬笑两声。

其实之前金硕珍因为关于叫“爸”还是叫“妈”的问题和金南俊吵了很久,直到一旁小小的五岁泰亨颇有气势的大喊一声:“啊呀jinjin妈妈!我叫你爸就得了嘛!”

金硕珍瞪金南俊:“看!还是薇薇疼我!”

于是金泰亨嘹亮地高喊: “jin爸!”

…我怎么听着有点奇怪。

金南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出声。

于是金硕珍不得不接受这惨痛的现实。

金泰亨和田柾国不顾金硕珍的怒意咬耳朵,之后田柾国向金硕珍投来悲伤的眼神。

金硕珍终于忍不住用手肘狠狠顶了下金南俊。

“你不是要下楼跑步的吗,还不快滚下去。”然后指了指田柾国:“把甜酒果也顺下去,我真是要给晕死了。”

田柾国:???我已经帅到让人发晕了吗。

但是田柾国想黏在金泰亨旁边,他们教室隔了几层楼,平时在学校都见不了几面,每天都把田柾国憋坏了。

于是他委屈道:“我不要。”

金硕珍一副明白人样地暼了田柾国一眼,决定为了自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把另一个儿子卖出去:“那泰亨,你和金南俊一起去跑。”

这回金南俊不乐意了,他的头也很晕好吗!

金南俊闷闷道:“我也不…”

金硕珍冷笑地打断他:“今晚我锁房门。”

五分钟后,三条大型犬垂头丧气被关在家门口。

金泰亨愤愤地抱怨道:“我觉得妈最近很暴躁。”

金南俊和田柾国一齐看向金泰亨:“你第一天认识他吗?”

金硕珍想不明白,田柾国怎么就长成一个alpha了呢?

这么圆溜溜的兔子眼睛,这么清脆的少年音,怎么可能是个和金南俊一样的alpha?

他心里深仇大怨,最后得出结论:就是这张乖巧可爱的兔子脸蒙蔽住了金硕珍的双眼!

想当初金硕珍收养田柾国的时候,一眼就被田柾国害羞到连人都不敢看的清澈兔子眼吸引了,身边的金泰亨也开心地大叫:“呀!jinjin妈妈这个弟弟好像只兔子呀!”

金硕珍便想着这么可爱的田柾国一定是个omega。

再不济也是个beta吧。

因为金泰亨的腺体问题,一出生金硕珍和金南俊就知道他是个omega。

也就是因为自己的乖宝宝金薇薇是omega,要是金硕珍带个alpha到家里放着算是怎么一回事儿!

哪知道随着田柾国青春期到来,金硕珍有一天突然在家里闻到一股奇异的青柠味。

然后他眼前一花,作为一个omega他清楚地知道这是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

不好家里进贼了!

金硕珍表情立马严肃起来,金南俊还没回家,田柾国和金泰亨在房间里写作业,金硕珍顺手抓起身边的衣架,屏气凝神地顺着味道一步步靠近…

金泰亨的房间??

阿西不会吧?金硕珍已经脑补了出了个不堪入目的19禁画面,金泰亨这个虎崽子屁大点年纪就和alpha在床上乱搞了?

金硕珍虽然很想保持冷静,但他打开房门的巨响还是暴露了自己的愤怒。

床上滚成一团的两人瞬间映入金硕珍眼帘。

…是在和人乱搞,但不是金硕珍想的那种。

田柾国高高举起个画本坐在金泰亨腿上,金泰亨伸手想去拿,奈何被田柾国压得死死的,脸都累红了还是没抢到。

两人听到声音,手上的动作立刻静止,一齐转过头看向门口的金硕珍。

“…妈?”

金硕珍一声“你们两个怎么不去写作业”还没吼出来,一道强烈的青柠味瞬间铺天盖地地向金硕珍袭来,他眼前一黑差点晕倒。

不会吧?金硕珍死死盯着一脸懵逼的田柾国。

不会这么巧吧?金硕珍一步步逼近床上两人。

田柾国被金硕珍盯地发虚,是不是欺负泰亨哥太过了啊妈怎么这么生气不对啊妈平时不也和我一起的吗? 

然后金硕珍猛地揪起不知所措的田柾国的衣领,凑上前一闻。

这回金硕珍真的不争气地摔倒了。

田柾国,这个他一手养大的兔崽,这个他妈的人不可貌相的臭小子,竟然是个alpha。



没办法,自己带回来的玩意捂着鼻子也要养下去。

其实这么多天下来,金硕珍已经习惯了淡淡的青柠味。

但金泰亨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这个味道过于甜腻,导致金南俊已经痛苦的尝试两年了还没办法适应。

这天早上,金硕珍围着全是熊头的围裙去叫青柠怪物起床。

打开房门,又是满眼的不堪入目。

算了,还没到发情期就先原谅你们一下下!

只见金泰亨手和脚都紧紧缠在田柾国身上,田柾国活像一只大型玩具兔被搂得紧紧的,逐渐变宽的肩膀卑微的缩在床的一角。 

金硕珍觉得青柠怪物真的很可怜。

但是该骂的还是要骂的。

“呀!你们两一个高二一个初三了还天天一起睡!丢不丢人啊!”

金泰亨成功被金硕珍吵醒,他烦躁地把头闷到田柾国胸前,嘟嘟嚷嚷道:“那你和金南俊都三十了还一起睡。”

金硕珍和一围裙的熊都在冒着问号。

“再不起床你们的爸就要把早餐吃完了!”说完金硕珍就气呼呼地走了。

没错,这就是金家的用餐法则,先到先得,过期不候。

田柾国努力睁开眼睛看表,确认三次是7:00后,终于一个大步矫健地蹦下床,边穿鞋边扭头对床上始终一动不动的金泰亨说:“哥你再睡会儿,我帮你拿份三明治。”

金泰亨乖巧的“嗯”了一声,“柾国儿真乖。”

刚睡醒略带沙哑的低沉声音,有些喜悦的自带撒娇音调,让田柾国低下系鞋带的背影猛地一僵,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

这个哥,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撩人啊。

赶走自家两个儿子之后,金硕珍开始例行一天的公事,收拾屋子。

田柾国的房间总是很干净,而在他隔壁的金泰亨的屋子,就不怎么说的出口了。

金硕珍站在屋外叹了口气,无奈地看着床上堆满的乱七八糟的衣服,甚至还有几件散落在地上,桌上也全是乱糟糟的画纸。

恶狠狠地咬牙切齿道:“今晚我一定要骂你一次!”金硕珍每天每到这个时间每看到这个情景必说这句话,但也是每天一到晚上就忘记了这句话。

金硕珍叠好衣服后,又气喘吁吁地去整理金泰亨的画纸。

余光瞟到一个粉色的东西,金硕珍的手一顿,好奇地看向密密麻麻的画纸下面一本打开的本子。

金硕珍举双手双脚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看到的。

本子上面写了几句话。

12月3日 天气:晴

今天上课的时候,听到三岛由纪夫说过,人将同等强度的爱意保持一分钟以上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想,我只会越来越爱你,有增无减。

12月4日 天气:阴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可乐,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和日复一日的梦想。

……

短短两篇,杀伤力巨大。

金硕珍全身鸡皮疙瘩出来了。

这宛如中二病晚期的矫情文字,这粉嫩嫩的日记本,一点都不像是只会咧开四方嘴傻笑的金泰亨的作风啊!

难道陷入爱情中的青春期小屁孩就会变成这种被下降头的样子吗?

果真又是个人不可貌相的。

可是谈恋爱这种事对于omega来说是特别吃亏的,本来就处于弱势,年纪小的话就更容易被alpha骗走强制发情。

jinjin妈妈面对金薇薇早恋事件的发生深感心痛,他深深皱起眉头,omega大不中留啊。

晚上一家子人坐一起吃饭的时候,金泰亨惊恐地看见坐在对面的金硕珍在30°的夏天,吃着吃着饭打了个寒颤。

他怀疑自己是眼花了,犹犹豫豫地问:“妈,你刚刚是冷吗?”

金硕珍魂不守舍地抬头,看着面前长得越来越漂亮的金泰亨就觉得心灰意冷。

“有点冷。”

金泰亨转头看田柾国,田柾国看金南俊,金南俊害怕地摇了摇头。

等田柾国和金泰亨都进房间的时候,自以为伪装正常很好的金硕珍终于憋不住了,他摸到正在看电视的金南俊旁边,低声说:“我和你讲个严肃的事情。”

金南俊却扭头面向金硕珍,用更严肃的声音说:“我也是。”

金硕珍不耐烦地说:“是出轨的问题晚点说,我这个事严重一点!”

金南俊忙说:“唉不是!你把我想成什么样子啊!“

然后赶紧趁乱打断金硕珍要说的话:“我有两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我有选择吗?

金南俊压低声音:“柾国刚问我英语题目,我一进房间你就把他叫出去洗碗了。我坐在那里不是无聊,就随手打开桌上的本子以为是作业。”

“然后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金硕珍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这小子真的绝了,写情书的我见过,写暗恋日记的我也见过,你知道田柾国写啥吗?”

“星期一写,我想亲他。星期二写,他的腰真的好细。星期三就开始写这样盯着我真的不怕我强吻他吗?星期四又是我好想亲他。”

“卧槽这种话我都不好意思说。”

…那你还把这些都背下来了?果然是148,真的佩服。

金硕珍可能是被金泰亨风花雪月的文字深深刺激了大脑,竟然意外地欣赏田柾国这种直截了当的黄暴写法。

这真的不能怪人田柾国是个alpha了,日记都充满着简单粗暴的气息。

金南俊看着金硕珍沉默的样子,吃惊道:“你不给我点反应吗?作为一个才16岁的alpha天天想着拐走别人家的omega,你的儿子现在思想很危险诶!”

金硕珍继续沉默了一会儿,斟酌着怎么开口才能让金南俊不马上晕倒:“你另一个儿子思想也不是很安全。”

然后金泰亨的娇羞少女日记被金硕珍吞吞吐吐地曝光出来。

父母的集体安静。

过了一会,金南俊干笑两声,企图打破这个凝重的气氛。

“哈哈哈其实也没事啦,想当初我们不也这么早谈恋爱的吗?对了,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来着?”

金硕珍面无表情:“因为你咖啡味的信息素让我晚上看书比较清醒。”

金南俊“哦”了一声。

气氛好像比刚刚更凝重了。

金硕珍终于想起了什么,看着低头的金南俊:“你不是说有两个坏消息吗?还有一个呢?”

金南俊的头更加低了:“就…我不小心把田柾国的日记本弄掉了,捡起来的时候…给撕坏了一点…当然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发现!”

金硕珍不安地追问:“一点是多少?”

金南俊脸不红心不跳:“就一张纸掉了一半。”

“金南俊你完了,田柾国不来找你我真的…”

话还没说完,一只暴躁兔子就怒气冲冲地从房间冲了出来,几个大步蹿到金南俊面前。

“爸你是不是偷看我东西!”声音被刻意的压低。

金南俊立刻举手已示无辜:“我不是故意的啊,我真是不小心的。”

“你…你…”田柾国瞪着金南俊,却又赶忙回头看金泰亨房门关紧没有。

金硕珍看着田柾国耳朵都红了,责备的话又说不出口了,本想安慰一下哎呀青春期没事的,但他看着田柾国的行为却有点诡异。

你说你黄暴日记被看到就算不生气,害羞一下总会有的吧?田柾国这个一下回头一下又不安的玩手指总是压低声音小心翼翼算是怎么回事?

田柾国难得带上祈求的撒娇声音:“诶爸妈,这事能不能不说出去啊?”

不是,金硕珍想说,这事我能跟谁去说不丢人?

田柾国又赶忙补充:“就当作我们三个人的秘密好不好!”

不当秘密你就被人去告意淫未成年omega了。

为了保护自家糟心儿子那卑微的自尊心,金硕珍趁机和他提条件:“可以是可以,就你哪天把那个omega带回家看一看,别莫名其妙就把人标记了啊!”

…那个omega你不是天天看着呢吗。

但“泰亨哥就是我的omega”这种混账话田柾国可不敢说,碍于严峻形势所逼迫,田柾国不得不点头答应自己恶毒妈妈的要求。

诶怎么觉得有点不对。 

田柾国抬头看向他妈:“妈你知道我是alpha了?”

正打算告诉田柾国的金硕珍愣住了:“什么叫我知道了?”

田柾国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东西,他立刻畏畏缩缩地四处张望:“啊…就是去年的时候我们学校做了个体检…我就知道我是…了。”

金硕珍觉得那个可怜的omega至少已经被意淫一年了。

于是金南俊一脸逃出生天的表情看着田柾国被金硕珍踹进了房间。

金硕珍刚直面完一个青春期儿子的危险思想,现在又充满疲惫思索着怎么解决另一个青春期儿子的人生大事。

金硕珍觉得自己现在难过地能吃掉六桶泡面。

好像喜欢上金泰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田柾国想。

当一个很符合你审美的同性,天天待在你身边,只对你一个人傻笑对你一个人温柔,在你最绝望的时刻拼尽全力小心翼翼地把你保护起来。

而且对方还是个omega。

作为alpha的自己难道不该心动吗?

田柾国记得当初自己被金硕珍领养回来的时候,内向的一句话都不肯说,是金泰亨用一声声坚持不懈的“柾国儿”和一次次黏人的拥抱,撬开了田柾国封闭的百叶窗。

应该从那个时候开始一切就不对了。

于是随着两人年龄段的增长,田柾国眼中的金泰亨越来越漂亮,咧开四方嘴的笑越来越可爱,一举一动都愈发充满撩拨的魅力。

在田柾国知道自己是alpha的那天晚上,他梦见了金泰亨沾满情欲的绝美眉目,早上爬起来去洗内裤的时候,田柾国在那一刻突然有种荒唐的,尘埃落定的安定感。

他不在乎喜欢上自己朝夕相处的哥哥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他只是不想回头。

“诶柾国,我忘记和你说了,昨天朴老师还在全班夸我写的那首诗呢!我终于在郑号锡面前扬眉吐气了哈哈哈哈哈!”

早上上学的路上,金泰亨扯着田柾国的袖子说得津津有味,丝毫没有注意田柾国越来越没有表情的脸。

田柾国很不爽,这已经是金泰亨第五次在自己面前提到这个叫朴宝剑的老师了。

“朴老师真的好有才华啊,而且才比我大四岁诶!还是个实习生呢…”

金泰亨继续说着,却冷不防被田柾国扯了下胳膊。

“看车,过马路了。”

金泰亨胳膊被田柾国扯得有些疼,他悄悄侧头打量着田柾国不耐地紧抿着嘴的神情,有些莫名其妙却也乖巧的闭上了嘴。

只是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委屈。

田柾国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过于冷淡的语气,而身旁的人一脸无言的委屈更是让田柾国一下后悔的不知所措起来。

可是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跟金泰亨道歉,更不能解释说“你别说了我真的好吃醋”,所以田柾国只好不尴不尬的用柔和的语气转移话题。

“上课要迟到了,哥我们走快点吧。”

然而醋意在田柾国身上是不会逐渐消散的,只会被积攒的越来越浓。

终于,在下午放学的时候达到了最高点,田柾国的醋意爆发了。

高二放学比初三晚一点,田柾国早早地就迫不及待冲到楼上去等他的泰亨哥。好不容易见他们下课了,田柾国却透过窗子看见金泰亨不在捡东西而在和同桌聊天。

“泰亨啊,你的级草弟弟来了啊!”一个男生看见窗户上只漏出半张模糊的脸都少年感爆棚的人,拍了拍金泰亨的肩。

金泰亨答应了声,赶紧跑了出去。

“柾国儿,你要不要先回去啊,我等下还要去找朴老师问题目。”

田柾国原本明亮的兔子眼睛瞬间暗了下去,他紧盯着面前和他差不多高的金泰亨,问道:“去哪里问?”

金泰亨指了指办公室:“就去朴老师的办公室。”

田柾国深吸一口气,眼神越发逼人:“就你们两个人?”

金泰亨看着弟弟有些阴沉的神色,突然有些不敢点头了。

“呃…对的。”

“我不同意!”

田柾国终于忍不住撑起手臂将金泰亨牢牢地圈在他和窗户之中,声音大到路过的人频频回头。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初三那个级草把高二的级草壁咚啦!

让他先走,去问朴宝剑问题,只有两个人的小空间…还有金泰亨对朴宝剑似乎还有些好感…这其中一样田柾国都受不了,更别说如今四样叠加。

金泰亨被田柾国突然放大的声音和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愣住了。

他看着脸和自己凑得极近的田柾国,明明脸上全是怒意,金泰亨却从那微红的兔子眼眶看出了主人此刻的委屈。

如果田柾国头顶有兔子耳朵的话,那它们现在肯定是可怜地耷拉下来的。

田柾国被自家心仪的小哥哥近在咫尺的放大美颜攻击,一片空白的大脑终于清明了起来。

阿西他在做什么?! 

自己这醋是不是吃得太明显还莫名其妙了?

自己脸上是不是写满了兔急跳墙??

天知道田柾国现在的表情是多么僵硬,手臂是多么欲收不收的尴尬。

金泰亨就这么看着田柾国的怒意猛然褪去,接着一片可疑的红晕浮了上来。

突然间的福至心灵,金泰亨“噗”地笑了出来。

他这个弟弟,要不要把心里想的都写在脸上啊。

金泰亨起了逗弄田柾国的心思,他眉毛上挑,本垂在身侧的双手向上围绕住了田柾国脖子,语调轻快:“呀柾国xi,你这是吃醋了吗?”

田柾国只觉得剧烈的心跳震得耳膜突突作响,金泰亨呼出的热气都痒痒地浮在自己面上,他只好赶忙低下头,兔眼惊慌地不知道往哪看。

“没有,我只是…”

“只是什么?”

田柾国真的好想收回手臂,可又眷恋金泰亨缠在他身上这种美妙的感觉。

不到十厘米的金泰亨的眼睛,如雕刻般高挺的鼻梁,还有鼻子上那颗精致的小痣。

田柾国呼吸都困难了,金泰亨竟然还在逗他。

听到声音的那一刻,田柾国从没有如此感谢郑号锡。

“卧槽祖宗,你们两在干什么?”

郑号锡发誓自己只是路过,然后就被走廊上这副郎有情妾也有意的画面吓得不轻。

田柾国像得了命令一样手臂立刻放了下来,一个迅速地转身就跑下了楼。

“哥我在下面等你。”原本清脆的少年音有些沙哑。

整套逃脱动作可谓行云流水。

他的柾国真的好可爱!金泰亨得逞一般扶着郑号锡笑个不停,郑号锡表示:“你写诗写疯啦?”

于是这件事情就以金泰亨跑去和朴宝剑道歉,然后和田柾国一起回家作了结尾。

金泰亨继续像没事人一样,走回去的路上和以前一样该干啥干啥。

一会搓搓田柾国柔顺的兔毛,一会双手就搭在田柾国肩上不肯下来,一会又耐不住性子挑了挑田柾国的下巴。

田柾国虽然还说不出话来,担心之前自己的失态。

但金泰亨的自然让他松了口气。

不管发现了没有,总归还是不排斥的。

于是田柾国的表情也是平平淡淡,但时不时上扬又赶紧放下的嘴角暴露出了某位臭屁小孩心里的得意。

嗯,我在哥心里的位置还是比朴宝剑高一点的。

好看的omega总是会有很多人觊觎的。

更别说像金泰亨这般好看的omega。

当金泰亨的抽屉连续半个月被各种可乐零食塞满,被那人数十个不同的小弟递情书,并且所有的零食都被金泰亨毫不留情地分给同学,就连情书都给郑号锡仔细品读的时候。

始终坚信金泰亨会马上投送怀抱的闵玧其终于坐不住了。

他“全校第一A”的名号威震四方,omega哪个不是排着队等着倒贴自己?偏偏这个高二的金泰亨,竟然把他人生第一次写的情书全都给了那个J什么HOPE?

当闵玧其在第三次听见走廊上大声背诵自己情诗并不时称赞几句写得还不错的郑号锡,终于忍不住几个大步冲下了楼。

闵玧其愤愤的咬牙,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我会主动去找一个低年级的o吗?

闵玧其危险的alpha气息出现在金泰亨班级门口,哪怕还没到发情期,班上几个身子比较虚弱的o都感到头晕。

“把你们班金泰亨叫出来。”微醺的烟酒嗓在前门响起,金泰亨面不改色地顶着众人担忧的目光走出教室。

                                                                   未完.

评论(14)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