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星星

当两个人笑的时候

【正泰】伪现实小甜饼 如何挡住他俩的柜门

全文9k+ 已完结
就…一个小破脑洞   关于操心的哥哥们
细节勿纠   请勿上升真人呀

“咳…哥…们。”田柾国笔直地站在客厅旁,圆溜溜的兔子眼有些慌乱。

沙发上东倒西歪的人们齐齐地“嗯?”了一声。

金硕珍和金南俊首先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薯片,抬头看向一边的忙内。

紧接着朴智旻和郑号锡也不情不愿地把胶水一样的视线从电视前移开,动作可谓同步。

除了万年不动的闵实权依旧目不转睛,其他的哥哥还是很给忙内面子的。

于是,在四道视线都齐刷刷地看过来之后,田柾国的身后探出一个圆圆的脑袋。

金泰亨双手扒在弟弟的肩上,徒留一张脸蛋在外营业。

金泰亨清了清嗓子,说道:“我和柾国有话跟你们说。”
略微低沉的声音不禁让气氛严肃起来。

闵玧其也不知道听清楚金泰亨说的话没有,但更有可能是被一片沉寂的氛围给唤醒,总算不负众望地望向两位忙内。

这一眼,带着闵实权数十年如一日的冷漠,在这个关键时刻把心虚的忙内两人吓了一跳。

SUGA哥你还不如别看过来!!

田柾国在心里咆哮,好不容易打了半天的腹稿,被闵玧其生生一眼威慑,一时半会儿竟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金泰亨察觉到身前人的紧张,左手悄悄握紧田柾国汗湿的手,右手不轻不重地把田柾国往前推了一把,仿佛在说:“你小子倒是快说啊!”

这种话难道能让老婆说吗??

于是田柾国深吸一口气,语速快到让五人严重怀疑是幻听。

“我和泰亨哥在一起了!”

说罢两人一齐闭上眼,摆出一副上前受刑的模样,自动等待着哥哥们的震惊,不解甚至是责骂。

双手倒是紧紧牵住。

安静,持续的安静。

客厅电视剧女主的妈妈正尖声大吼着:“我不允许你和这个狗男人在一起!”

……

一秒,两秒,三秒…金泰亨在心里默数到第七秒的时候,闵玧其终于第一个发出了声音。

真的是一个声音。

“嘁。”一声怪笑。

接着是金硕珍翻了个白眼,手继续重复着在嘴和薯片之间来回运转的机械动作。

…这两个哥哥也太不尊重人了,这是表达愤怒不满的新方式吗。

但其实剩下三位脸上也全彰显着一点也不惊喜一点也不好玩我真的好失望的情绪。

郑号锡“呀”的一声,刚想大声说些什么,一旁的朴智旻马上接了他的话:“阿西我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搞得怎么紧张干嘛?”

金泰亨吓得整个人都从田柾国身后蹦了出来,感情他俩谈恋爱还不够大事??

果然,金南俊还真不嫌事大的回答了金泰亨满脸的疑惑:“没公开之前算地下恋吧?地下恋好歹也偷偷摸摸的吧?你俩那样子,弄得我以为你们就是故意让我们知道。”

金硕珍不紧不慢:“先斩后奏挺会的啊。”

不是,我们到底做了什么穷凶恶极罪孽深重的事情??金泰亨和田柾国扭头看向对方,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相同的疑问。

金南俊看着恋爱酸臭味害人还不自知的热恋小情侣,真的想把几天前的事情写成一张大字报,恶狠狠地贴他俩身上。



一周前的日本,防弹少年团正在录新歌宣传。摄像机前的七个人十分安分,四个人乖巧地坐在第一排,后排的三个人坐在高凳子上。

不过这个摄像机的约束力,对于刚确定关系没几天的小情侣来说,根本就持续不过十分钟。

于是当主持人开始采访金泰亨,让他介绍一下新歌的时候,坐在金泰亨旁边的金南俊莫名感觉到背后发热。

金南俊轻微地往旁边侧了一下头,余光看见坐在后排最旁边的田柾国,整个脖子几乎90°旋转紧盯着讲话的金泰亨,一副生怕别人发现不了的样子。

其实田柾国只是因为对象离我太远了对象今天穿的太好看了吧对象讲话声音怎么能这么软糯等多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导致自己不能自持。

金南俊一开始也觉得没怎么样,毕竟同队队友在讲话,视线关怀一下也是种礼貌对吧。

直到……

不是这背后炽热的感觉一直持续了三十多秒是怎么回事啊?!

于是作为队长的金南俊,感觉有义务挺直腰板微微后靠,阻挡后方某人的视线。

喂我可是在提醒你这小子,不知道你发什么病但是摄像机还在前面一动不动地拍着好吗。

金南俊自认为自己的后脑勺已经将警告的意味表示地很明显了。

又直到……

金南俊正深感满意背后立刻消失的炙热感,一股热气却在下一秒喷向他的耳后。

田柾国弯下身整理裤子,硬是不畏惧摆在自己面前的摄像机和一排的工作人员,装作不经意地凑到金南俊耳边表达自己盯妻视线受阻的不满。

“哥,你往前坐一点,顺便坐低一点。”

金南俊彻底石化了。





这个月以来,弥漫在整个防弹宿舍的恋爱恶臭很明显已经波及到了每个人,甚至据闵玧其现场控诉,就连整天窝在被子里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自己都感觉到两人甜甜腻腻搞不清楚。

金泰亨就不明白这哥说的有什么道理了。

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五个哥哥这个月都看在眼里,彼此心照不宣。更何况自家最疼的两个弟弟在一起这种事情…难不成你要亲自去找人家聊吗?

但是和一对小情侣群居的一个月,鬼都不知道他们究竟经历了多少暴击。

于是,在坦白后迎接田柾国和金泰亨的不是他们设想的一千种死法,而是杀伤程度堪比一千种死法的口水冲击。

“你们敢情先前还搞地下恋啊??那能不能表白的时候把阳台门关紧一点最好锁死还拉上窗帘的那种??还有田柾国你一小屁孩表完白就强吻我们家泰亨是什么意思??”金硕珍最近被逼出了绝技,那就是白眼翻出天际。

抱紧了害羞地缩在自己怀里的金泰亨,田柾国不免愤愤不平道:“阿西我就说为什么阳台门开了条缝,哥你就不能偷看完素质点关上门啊?”

在男朋友怀里显得娇小可爱金薇薇,仗着自家的小男友,硬气地瞪了一眼像妈一样宠爱自己的大哥。

这副夫唱妇随的姿态成功惹怒了身旁一肚子苦水没处倒的两人。

“柾国xi你别说话了,说起你…唉我给气死了,厚比哥快说完我的遗言。”朴智旻扶着胸口一副气喘不上来的样子,和身边的郑号锡一起痛心疾首地摇头。

“你们能不能别在练习室相拥而眠了??别说我和智旻了,那里还能有人练舞吗??”

郑号锡实在说不出口地更可怕的真相是,呆愣在练习室外的他和朴智旻,硬生生地看着田柾国跳着跳着舞就一言不合地把金泰亨公主抱起来,轻放在一旁的休息垫上,自己再顺势倒了下去,双手双脚都缠住了金泰亨。

但这不是更可怕的。

金泰亨耳尖泛着诱人粉红色,他轻轻地挣扎着,暗沉的声音尾调上扬:“呀柾国,在练习室呢,等下会有人来的…”

田柾国盯着金泰亨可爱的耳尖眼睛都直了,他微眯着扮乖专用的兔眼,警告意味颇浓地用某个部位顶了顶金泰亨的腰:“别闹,休息一会儿,就一下下。”

金泰亨这会是整张脸都红透了,好像马上就要滴出血来,整个人倒是真的一动不动了。

呆滞在门外的朴智旻看着两人安静的背影十秒后终于反应过来,他用手肘示意一旁一脸苍白的郑号锡找回神智。

朴智旻凭着尚存的一丝理智帮这两个糟心弟弟关上了练习室的门。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两人一副失去灵魂行尸走肉的样子把闵玧其都吓了一跳,问发生了什么两人又只是摇头。

这副神志不清的样子成功地把闵玧其惹怒了。

于是在听到郑号锡控告完练习室事件后,默默思索半天小情侣刺激自己事件无果后的闵玧其,拼命抓住了这个救命稻草。

“对啊对啊,因为朴智旻和hope没理我我还气了好久,我还没见过有人敢不搭理我问话的…”两道幽怨的视线幽幽地飘到闵玧其身上,闵实权话锋一转“…你们两个啊!还真是气人!”

金泰亨感觉闵玧其对他俩已经积怨已久。

最后,这个单方面承受了许多言语攻击的批判大会,以金南俊的语重心长结束了。

他拍了拍面前低着头的两个忙内的肩膀,轻叹口气道:“唉,哥哥们是支持你们的。”

金泰亨和田柾国两孩子忙抬起头,一脸感动。这个地方总算还有一个不会狂喷口水的正常人!

“但是你们以后也注意一点,在宿舍里腻歪一下就算了,可别再…”

“宿舍里也不行!”四个异口同声的大喊,让三个人的身子齐齐一震。

啊,我们防弹有演唱会上应援的气势了呢。




经过上次客厅的正泰惨案,田柾国和金泰亨倒是真的听话的收敛了许多。

虽然节目上各种暗戳戳的小动作不断,尤其是当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不过哥哥们认为这已经是小学生爱情飞跃般的进步了!

但操心哥哥们最近发现,尤其是在看他们自己的各种采访节目中发现,他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闵suga!

金硕珍和金南俊研究防弹最近一个外国采访视频很久,依旧百思不得其解闵玧其是如何笑成一个嗑cp中毒的人一样的。

在一个美国采访中,外国主持人让田柾国唱一首歌。

本来田柾国的这首抒情英文歌的含义该只有人小情侣知道的,但拜偷看了表白全过程的金硕珍所赐,这首英文歌的秘密在一天之内飞遍了防弹宿舍的每个角落。

虽然田柾国一边唱情歌身子一边深情转向金泰亨的做法是有不对,但闵玧其你在听到歌名的下一秒比当事人还快的看向他对象是什么意思??

小情侣偷偷眉目传情其他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你看着他俩笑得灿烂又荡漾是什么意思??

为了停止自己“闵玧其是正泰站哥”这种不切实际的猜想,金硕珍顶着闵实权巨大的实权压力掀开了已经一天没动过的被子。

金硕珍扒拉着闵玧其的眼睛喋喋不休了五分钟,闵玧其总算强忍着怒气发表了自己好像不是道歉和解释的声明:“有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今天也是暴躁jin想杀掉孩子们的一天。

“啊好吧好吧,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乱说的,但我下次注意。”闵玧其好困,他真的想睡觉。

闵玧其的事情好像就这么解决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原因,哥哥们总觉得镜头前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各种互动被无限放大,游戏需要的拥抱大家提心吊胆,两人一不小心的双手触碰,其余四个(闵玧其除外)都能脑补出一副背后十指交缠难舍难分的大戏。

这个年头,为了小情侣的健康成长,金硕珍和郑号锡当了妈,金南俊操白了头。







金南俊和金硕珍又发现了一个叛徒。

这回是朴智旻。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就经历了来自田柾国的黄暴冲击,在精神受到严重打击的同时,心里防线也被打击成功加固了。

于是朴智旻最近成功化悲痛为力量,将快乐建立在了金泰亨和田柾国的痛苦之上。

星期天只有早上有行程,七个人一回宿舍就都锁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朴智旻闲得无聊,便缩进客厅沙发,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金泰亨穿着宽松的睡衣趿拉着步子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三罐可乐,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啊智旻xi也在看这个剧啊,我超喜欢那个男二的。”

朴智旻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随即视线就被桌上三罐可乐给吸引住了。

他好像记得,前几天在吃饭的时候,田柾国就没忍住在饭桌上说了金泰亨几句:“我说,哥你不要喝那么多可乐了。”

今天这情况?感情是被田柾国限制了几天,现在才敢趁田柾国回房间休息的机会多喝几罐。

两人摊在沙发上,金泰亨喝肥宅快乐水快乐地忘乎所以,正伸手准备快乐地倾听第三罐可乐“啪嗒”的开罐声,另一个“啪嗒”声响起。

是房间开门的啪嗒声。

金泰亨心里咯噔一下,还没来得及把两罐空的可乐瓶塞到桌底下,田柾国就皱着眉头走到了客厅。

“哥今天这么早起,不休息一下吗…”伴随着田柾国话音一齐停下的,是田柾国看向桌上三罐可乐的目光。

金泰亨绝望地看着田柾国明亮的圆眼睛危险地眯了一下,周身气息骤然变冷。

“这三罐,都是哥喝的?”

都说好兄弟要同甘共苦,金泰亨立刻自然地指着身边的朴智旻:“没有啊,智旻xi刚喝了两罐。对吧,智旻?”

察觉到风雨欲来的朴智旻转头对上了金泰亨写满可怜的大眼睛,立马发出快乐的声音,就像真的刚刚喝过快乐水一样:“啊?这三罐不都是你喝的吗?”

此时朴智旻团子一样的脸恶毒的像个老巫婆。

金泰亨觉得全身血液都凝固了。

他恶狠狠地瞪了朴智旻一眼,嘴巴动了动发出无声的警告:“你给我等着。”

都说大丈夫能伸能屈,更何况我们金薇薇在男朋友面前算什么大丈夫!金泰亨立刻站了起来,几个大步跌进田柾国的怀抱。

田柾国低头看着自家哥哥,红润的四方嘴委屈地瘪成一条线,眨着清纯又湿润的大眼睛不停闪烁着,低沉的声音撒娇一般上扬:“柾国儿,哥错了嘛。我两天才喝了三罐诶,我很听你的话啦…”

“我是不是说过,一天最多喝一罐的?”

“…是。”

“你为了躲我,才现在坐在这喝?”

“…是。”

“你衣领低成这样,想我了?”

“…是。”话音刚落,金泰亨就察觉到不对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诶我不是这个意思…”

只见田柾国的眸子越来越暗,他先把金泰亨因为各种小动作变得愈发敞开的睡衣衣领扣了起来,手臂一用力就将怀里的金泰亨一把扛在肩上。

金泰亨倒挂在田柾国身上,眼角还不忘瞟向坐在沙发上从头到尾眼睛没从电视上移开的朴智旻,脸色瞬间变得潮红:“呀!田柾国!你快点放我下来!我不就多喝了一罐可乐你至于吗你!”

田柾国紧皱着眉头狠狠咬牙。

“呀!我可是你哥!”

在田柾国将房门关上之前,朴智旻清楚地听见一声拍在屁股上“啪”的脆响。

在暗示了自己无数遍“我是空气”后,朴智旻在房门关上后终于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可怕的处女座竟然会脱单。

今天的朴智旻很不满,觉得自己没有从今日小情侣收获到更多的快乐。

于是朴首席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活动里给予金南俊和金硕珍两大暴击。

第一次,在一个游戏中,田柾国按照游戏惩罚被要求亲金泰亨一口。当其他哥哥扮演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跟小学生一样起哄时,朴智旻突然偏离角色,在一旁冷不丁冒出一句:“这样真的可以吗?也太明显了吧?”

他开心地看着金泰亨和田柾国被逗地吓了一跳的可爱神情,却忽略了身后金南俊和金硕珍看怪物一样的眼神。

第二次,在田柾国的单人采访镜头前,朴智旻熟络地坐到田柾国旁边。

工作人员问田柾国:“最近幸福吗?”

田柾国不假思索地笑道:“最近真的很幸福,感觉打歌期间都非常开心呢。”

又是一道冷不丁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好像恶魔的低语:“是因为金泰亨吗?”

“?!”

田柾国再次被吓得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朴智旻摆出招牌恶魔团子笑:“我说…”

“啊不是的,是因为阿米。因为有阿米们所以我很幸福。”田柾国同样摆出招牌兔氏假笑。

“朴智旻你是怎么回事?”金南俊愤愤地看着面前低头认错的朴智旻,金硕珍则在一旁摩拳擦掌准备时刻揪住朴智旻的耳朵。

在意识到自己最近真的有点过分的朴智旻真诚道歉:“南俊哥我错了,真的只是开玩笑的。更何况…”朴智旻声音突然变的迷迷糊糊,“我看他俩柜门都快挡不住了不是助他们一臂之力吗…”

“你小子还有脸说!!那不是因为你和闵玧其才挡不住的吗!!”金硕珍挥舞着手臂,脸红脖子粗。

“哎呀哥我真的错了,我以后一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唉,可是逗他俩真的好有趣啊。





最近方PD找了一次金南俊,问他关于金泰亨和田柾国的事情。

这个场景在金南俊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在心里想了几百个理由,这回倒派上了用场。

方PD将信将疑,但给金南俊的态度就是,我不管那两小子搞什么名堂,但只要不搞到明面上去,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于是,金南俊回去又沉重地把金泰亨和田柾国叫了出来,把方PD的态度转述一遍。

看着眼前两个略微有些失落的孩子,金南俊不禁心疼:“没事的,方PD的态度其实也很明朗啦。只要你们不让别人抓到把柄,是没有关系的。”

一瞬的低落后,田柾国抬头坚定地看向金南俊:“哥,我们两个是绝对不会给防弹拖后腿的。”

金泰亨也重重点头:“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下去的,哪怕就为了哥哥们。”

双手还是紧紧牵住。

金南俊的心蓦地一软,脸上笑出了两个酒窝:“被抓到把柄也没事啊,有哥哥们在呢。”

金泰亨的眼眶红了。










五个哥哥最近又开始头疼了。

金硕珍也觉得自己有点毛病,明明之前还老担心着两孩子谈恋爱过于招摇,现在半年没到就开始担心小情侣感情不合的问题了。

五个大男人,硬生生操出五颗老妈子的心。

可是最近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关系实在是过于平淡了。

自称敏感过人是个感情高手的闵玧其总结说:“不是过分冷淡,也不显得僵硬,就是像那种七年之痒一样…诶不对怎么说呢…就像已经进入老夫老妻那种。”

四个男人听得似懂非懂。









田柾国和金泰亨最近有了个彼此间的小秘密。

不再只有牵手拥抱和接吻能让他们感觉到彼此的存在和爱意。

吃饭直播时有时刻意有时又自然地喝对方喝过的水。

镜头下不经意便撞上的视线。

每一次紧张下意识地回头,都会有个温暖的手掌扶住对方的肩膀。

在明亮的闪光灯前,在万人瞩目的演唱会上,在全是陌生人的环境里,每一次交织的呼吸,每一道缠绵的视线,都像金泰亨和田柾国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们可以在依赖与习惯中感受到属于对方的柔软。

隐秘却不晦涩,细小却又让人窒息般满足。

不是远离热恋期屈服于时间的冷淡,更不是在镜头压迫下被迫割开的距离。

而是因为,只要我知道你还在身后,我便有勇气紧握住这微小的幸福一路向前。










事实证明,哥哥们真是瞎操了这么多天的心。

在年末舞台上,五位哥哥看着话筒旁依偎在一起的两人,一时心里五味杂陈。

金泰亨在领奖的时候哭的泣不成声,而田柾国也终于管不了是不是在舞台上了,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小哥哥搂进了怀里。

单手将宝贝的头轻按在肩上,另一只手轻轻拍着金泰亨哭的颤抖的背。

田柾国余光是刺眼不停的闪光灯,耳畔充斥着粉丝的尖叫。

他却只想贴到金泰亨耳边,和他说一句我爱你。











            人人贡献一份爱 忙内更好谈恋爱(5人)
  

j希望:我就说你们瞎jb乱想了吧,老妈子心分你们太多了不好意思啊[抠鼻/]

jimin不是鸡:我真的心累,他们两真的是第一次谈吗??这种高级谈法我感觉我活在小说里[敬佩/]

只有我是rapper…monster:这次如果方PD找我谈话,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和我一起找借口保护两崽子!![玫瑰/]

eatjin要一斤:虽然我很想给他们两刀…但毕竟是我带大的,自己带出来的崽,跪着也要护住柜门!!

我在睡觉我没说话:再说一句,正泰是真的

j希望:???

jimin不是鸡:????

只有我是rapper…monster:你被盗号了??

eatjin要一斤:他在睡觉他没说话




年末舞台后的某一天,刚约完会的金泰亨和田柾国回到宿舍。

只见客厅里五个人都笔直地端坐在沙发上,十分正经的模样。

如果可以忽略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的同款放荡微笑。

其实田柾国和金泰亨已经不止一次看见这五个哥哥这副宛如集体入教的怪异样子了,只是之前一直没留意也没好奇。

但是今天,田柾国在昏暗的电视机里看见了一闪而过的自己。

“不是,你们在看什么啊?我怎么看到我了啊?”

心理素质极差的朴智旻立刻此地无银三百两:“那个哪是你啊自己老婆都认不得啊??明明是泰亨啊。”

四个倒吸冷气的声音。

田柾国立刻眼疾手快的抢走桌上的遥控器,金泰亨则是冲到电视机前端详着面前的东西。

左上角醒目的加粗黑体标题在滚动着:[正泰]这一手势圈死了多少67党啊!

……

金泰亨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什么,拿走田柾国手上的遥控器开始查找历史记录。

是五个倒吸冷气的声音。

历史记录

[正泰]你不可以错过的世纪拥抱!!

[正泰]最近热恋期完全甜上天

[正泰]正泰大分析不真不要钱

[正泰]论果总的千层套路

金泰亨眼睛一闭,已经不敢在往下看了。

田柾国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强忍住看神经病的眼神转身对五个更加正襟危坐的哥说:“你们这是在看些什么东西啊?”

金泰亨发射泰泰语:“难道我和柾国儿天天在你们面前还不够看的吗!”

金硕珍大脑转的飞快玩的一手好牌:“呀你们还好意思说!不看这些还不知道你们背着我们谈了这么多恋爱啊!!”

攻势立刻反转,金泰亨和田柾国马上抱头蹲下,朴智旻在一旁再次摒弃同甘共苦的原则,大喊:“都是玧其哥!!这些视频都是他找的!!”

郑号锡紧随其后:“对啊!!我和你们讲啊泰亨柾国,suga哥绝对是你们cp粉派来的间谍啊!!”

闵玧其少见的露出了惊慌的神色:“喂别乱说好不好!明明你们也看得津津有味的…”

金南俊:我觉得照这个架势,两人的柜门是永远挡不住的。

                                                                     

                                                                              完.

评论(36)

热度(168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