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星星

当两个人笑的时候

【正泰】伪骨科abo 虎兔早恋日记C2

甜饼  副南硕  带崽文学 伪骨 ABO设定
全文已完结
请勿上升真人呀


前文链接



离前门有点距离的走廊。

闵玧其死死盯着金泰亨,眼睛危险地半阖着,肤色在阳光下白得发光。

金泰亨也一言不发和他对峙着。

就在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的时刻!

闵玧其猛地打了个喷嚏。

“我靠你这信息素是草莓味的?”闵玧其边说着边又连着打了个喷嚏:“真他妈呛人。”

全校第一A白皙的面孔瞬间红透,三秒前冷冰冰的强大气场成功地和喷嚏一起打出去了。

金泰亨很想保持高岭之花的形象一脸漠然,但是他在刚开始就忍不住了。

金泰亨翻了个白眼,并且很想骂人。

闵玧其抬起头的时候,脸色终于恢复正常。

他不幸错过了来自心仪小o水灵大眼的绝美上翻,并成功得意洋洋地打断金泰亨即将骂人的话。

“金泰亨是吧?怎么样,现在可高兴了吧?”

金泰亨:…

你是挺搞笑的,但我还是笑不出来。

“挺得意的吧,之前那种小伎俩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现在如愿以偿看到我亲自下楼,你有什么感动的话要说吗。”

自在的样子宛如正在晒太阳的某种宠物。

金泰亨的表情是平静地近乎无波澜的。

但他的脑海里已经毫不留情地把闵玧其脑补成一只尾巴被吊在房顶上的猫,而他在楼下举着把刀。

你知道维持眼皮不抖和压抑内心暴躁是有多么艰难吗!

我呸!

alpha里面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兴风作浪的自大狂才会这么乌烟瘴气真的是什么狗屁全校第一A我一定让我弟来给你看看什么叫全世界第一A没见过吧个不要脸的玩意儿…

于是在金泰亨的召唤下,闵玧其有幸见到全世界第一A。

现在是放学的时候,田柾国上楼找金泰亨,背着和面庞极不符的大包,站在楼梯上冷眼打量着走廊尽头的两人。

当金泰亨不经意间侧头,然后瞟见背后一言不发的田柾国时,他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心灵感应。

这是搞什么?明明不是亲生的啊!!

金泰亨好不容易摆出来的冰山美人人设瞬间崩塌,他表情显出一丝慌乱,眼神心虚地往下瞟。

“讲完了?那我走了。”

闵玧其的大脑在这一刻突然就灵敏了,他玩味地观察着金泰亨一秒崩裂的神情,再玩味地伸长脖子看了看不远处气场过于强大实在难以忽略的田柾国。

“哟。”闵玧其伸手拉住了转头便打算走的金泰亨,“那位不是最近人气很高的alpha吗?”

学校为了青春期的孩子健康成长,一般15或16岁就会进行体检。

而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什么最美omega啊,第一alpha啊被悄悄评选出来的时候。

很显然,长得分外帅气还有肌肉加成的田柾国,一下就成了上至年过三十语文老师下至校长三岁孙女,几乎全校所有omega心中的白月A。

“你喜欢他?”闵玧其不绕弯子,说话是无所谓的直来直往。

金泰亨皱了下眉头,使劲挣开闵玧其的手。

“你放开…”

“可我怎么记得,他是你弟来着?”

吊儿郎当的语气,闵玧其挑眉看着金泰亨瞳孔一震,顺带着手上挣扎的动作也停住了。

闵玧其竟然还查他家户口本!?

这反映…闵玧其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啧啧啧啧啧啧,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然后闵玧其抬眼看到身后黑着脸的田柾国,正有往这边走来的不妙趋势。

这脸色!这气场!太刺激了!

不去故意气死田柾国那就不叫闵玧其了!

于是他凑到还没反应过来的金泰亨耳朵边,刻意压低声音道:“别恼羞成怒嘛,我请你去喝奶茶。”

金泰亨终于从震惊生气难为情等多重情绪回过神来,还被耳边的热气吹着难受地往旁边躲,他恶狠狠地怒瞪闵玧其:“谁怒了!滚!我不去!”

闵玧其就说,小弟说的情绪极不稳定自己还被拍了几下脑袋的人,怎么可能会是之前一脸冷静的金泰亨呢!

“那我亲你了啊。”

“卧槽我砍…”了你一句还没怒吼出口,金泰亨猛然想起田柾国就在身后。

闵玧其!你肯定是故意的!!这没皮没脸全校第一贱A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小o报仇,一百年不晚!金泰亨气的四方嘴深深吸气,再深深呼气。

然后一把抓住闵玧其往楼下推,小声地恨恨咬牙。

“…还不快走!”

已经往前迈了一步的田柾国,在看着金泰亨抓着闵玧其的手臂下楼的时候顿住了。

而这时候金泰亨脑海里脑补的其其猫,已经从房顶掉了下来,并且重重砸进了水里。








从喜欢到发现自己喜欢,是个漫长的过程。

就比如说。

金泰亨天生就是个脑回路一直到底的暴躁老虎,却从小到大习惯在田柾国面前变得乖巧懂事,明明自己才是哥哥。

但他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当自己作为个无法无天的omega竟然成功活到青春期的时候,他就在那个时候无数次冒出过很多诸如,要是柾国是alpha就好啦这种念头。

但他也没觉得这有什么莫名其妙。

直到田柾国成为alpha这一天真的到了,第一个跑去告诉金泰亨的时候。

说出来有点丢人。可金泰亨就是,看着田柾国那张佯装平淡,圆溜溜的兔子眼却亮得都要发光了的脸,没出息地感觉到类似发情期那种热流,在一瞬间就流向了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明明金泰亨还没有发情期。

于是从那个瞬间开始,没心没肺的四次元小老虎也开始有了酥酥麻麻的爱意。

也就是青春期中二病。

金泰亨珍惜的把它全部给了弟弟,噢,还有他的日记本。

哼,谁能想到看起来什么诱惑都不为所动的正直雕刻美男(其实是经常容易暴躁的骂人让人望而却步的omega),竟然能写出那么温柔!那么细腻的日记呢!金泰亨写完日记搁笔后总会这么洋洋得意的想。

还都只属于我的兔子呢!








餐桌上除了咀嚼声和金南俊偶尔掉落的筷子声,就是一片安静。

金硕珍看着对面脸色极差无比的田柾国和旁边明明啥表情都没有可就是给人很委屈的感觉的金泰亨。

再联想起郑号锡今天下午的电话。

这阵势!肯定是我们家泰亨被无良alpha欺负柾国打抱不平无果的故事啊!

金泰亨其实是挺委屈的,委屈他从奶茶店急匆匆跑回教室后田柾国已经走了。

他走回来的一路都低着头闷闷不乐,柾国今天不会误会了吧?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来着…

眼见着金泰亨情绪越发低落,金硕珍在沉默中越想越生气,已经把揪着金南俊然后两人一起拿着棍子找那alpha打架的热血场面循环播放了三遍!

“泰亨啊,被欺负就要说出来!不要害怕!alpha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金南俊手一抖,筷子又掉了。

金硕珍恨铁不成钢地瞪金南俊,他赶忙端正起吃东西吃的正香的脸,一脸正色道:“爸明天就去帮你报仇!”很有气势的样子。

金泰亨听得一头雾水,什么被欺负?

难不成是闵玧其的事儿?这两人又是怎么知道的?

金泰亨压根就不会相信田柾国会和金南俊金硕珍讲这件事,他回家后能说一句话就不错了。

…正如金泰亨预想,田柾国回家后的确连个招呼都没打就径直往房间走。沙发上的金硕珍“诶诶诶”叫住了田柾国。

“怎么就一个人?你哥呢?”

金硕珍走过去,这才发现田柾国表情沉的可怕。

金硕珍吓了一大跳。

卧槽百年一遇千年奇景!他的小兔子乖乖竟然生气了!

“…这是怎么了?”

然后田柾国又一言不发的黑着脸走了。

停下来是在给妈面子。

金硕珍表示很迷茫,几秒后又被“砰”地砸房门声给惊得颤了两颤。

这绝对是有问题!砸房门是什么概念!青春期常见叛逆问题Top1啊!

金硕珍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有金泰亨那个beta朋友的电话。

叫什么J厚比?

怎么会有这种名字?

翻了五分钟联系人后,金硕珍十分不爽的按下备注名是JHOPE的号码。

“阿姨…叔叔好呀!泰亨他去奶茶店和alpha约会啦!今晚回不回来都是问题啦!就这样啦叔叔我还有事先拜拜啦!”

“喂?…喂!”

滴滴滴。

“…”

你才是叔叔!你全家都是叔叔!

金硕珍愤怒地瞪着手机,气了好一会儿才猛然发现到深什么问题…

要死了他家老虎崽崽真的被alpha拐跑了!

饭桌上困惑的话题还在继续。

金泰亨斜着脑袋,大大的眼睛写满了不解:“什么被欺负啊?我没有被欺负啊。”

一直低头猛夹胡萝卜的田柾国冷不丁冒出一声冷笑。

怎么会被欺负?见过去约会被欺负的?

金泰亨从来没听过田柾国发出这种声音,不安的摸了摸鼻子,一时都不敢看身旁的人是什么表情。

“唉,今天J厚比都和我说了,你和一个alpha去奶茶店约会。”

金泰亨一听这话不知所措立刻烟消云散,吓得没把饭喷到金南俊身上。

“我去他…去什么奶茶店约会啊!我明明就是…就是…”

就是去牵红线的啊!







今天放学他是被迫拉到了学校附近一个知名的约会奶茶店,也注意到了一路上不停有人打量他和闵玧其。

但是到了奶茶店后,闵玧其给了他一杯奶茶,然后大言不惭道:“帮我把这杯给郑号锡。”

金泰亨微张着四方嘴愣住了。

闵玧其正经道:“不好意思不能继续追你了,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不追心里有人的omega。你不要感到伤心难过,我…”

“停停停停,”刚还感慨闵玧其终于说了句人话的金泰亨立刻将“还算是个人”的念头打消,“你是人吗?连beta都不放过?” 

“你也不是人,你连你弟都不放过。”

“那不是我亲弟!”金泰亨的耳朵“唰”一下就红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哦,差不多。”

“差不多个屁!我也是个有原则的omega好吗!你看我搭理你这种alpha吗!”

闵玧其看着已经拿着奶茶敲了几下桌子的金泰亨,有些心疼的说:“你十分钟前还是个不说话的雪域之花。”

“…”不好意思我先前被你强行从暗恋对象面前拉走的怒气还在憋着。

“算了算了,记得把这杯拿去给郑号锡啊。”闵玧其又露出那副颇让金泰亨咬牙切齿的宠物得意笑:“你说他会不会把我写给他的情书边走边读出来呢?”

……

本来还打算做一个如何从恶魔alpha手中拯救我的beta朋友的作战计划,在听完金硕珍的抹黑之后,金泰亨就下决心重新做一个关于郑号锡爱好生日经常去的舞蹈房最喜欢的诗的个人简介送给闵玧其。

金硕珍颇不忍地打断了金泰亨的解释:“宝贝,你别委屈。”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委屈了?我不是在努力解释吗?

金泰亨被金硕珍说的好像真有那么回事一样,再加上身边低气压的压迫,有点点心虚地低头想着等会怎么去和柾国撒娇。

“宝贝,你别害怕。”

???我又怎么害怕了?我不就低个头思考问题吗??

金泰亨终于忍不住睁大眼睛看着一脸不忍的金硕珍: “我…”

“啪”。

是田柾国重重放下筷子的声音。

他猛地站起身,椅子往后退划出一道刺耳的声音,然后头也不回地砸门走进房间。

金泰亨说不清楚的解释和时不时的沉默,还有从回家开始连看到不看自己一眼的行为,让前几天本来满怀希望的田柾国忍不住生气。

还有压在心底的浓浓的失望和难过。

怕再待在那人身边就要忍不住情绪,田柾国宁可自己把自己气死都不愿意去凶金泰亨。

但是金泰亨还是被田柾国吓到了。

从小到大,金泰亨从来没见田柾国会砸门。

一天经历了田柾国两次砸门冲击的金硕珍已经有些习惯了,他身子往前倾握住了金泰亨的手:“你和柾国都受委屈了,我一定会好好守护我崽崽的幸福的!”

金泰亨:我觉得我的幸福已经被你扼杀在摇篮了。

金泰亨觉得这回田柾国真的是误会大了,自己也是真的完蛋了。

明明前天还感觉暗恋胜利的终点就在前方,

金泰亨决定好好组织语言,明天就逼着闵玧其和田柾国跪着解释。

自己再日常撒个娇,一定可以把炸毛兔子安抚地乖乖巧巧的!














第二天放学,在苦苦想了一天怎么把柾国哄开心并且忍受了超过24小时没和田柾国讲一句话的痛苦的金泰亨,终于如愿以偿地拖着像死猫一样的闵玧其下了楼。

当然,条件是郑号锡爱吃的零食。

于是金泰亨站在楼梯上,手还压制着面前的闵玧其,眼睁睁地看着田柾国和另一个有些小巧却很白净的男生一齐背着包走出教室。

金泰亨感觉自己和昨天的田柾国重合了。

闵玧其脖子被致命地控制住仍然不怕死地发表言论:“你家这位alpha,我看着比我还会啊?”

金泰亨死死盯着看着两人走远的背影,气得紧紧咬牙:“你给我闭嘴!”

突然理解昨天那么生气的田柾国了,并且还有点感谢他,没有冲上来飙上一句脏话。










一路上朴智旻都有点惴惴不安。

“诶,真的不会碰到你哥吧?他要是真见到我会不会把我打死啊?”

田不乐瞪了他一眼:“你在想什么,我哥平时连骂人的话都不说怎么会动手打人。”

…我可是听说高二极草金泰亨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omega曾亲手打退过三个alpha追求者。

还有一个是被活生生骂哭了。

于是朴智旻还是很害怕,他紧张地抠手指:“真的不会回来吧?我们可说好了你妈见我一面就走了的啊!”

“嗯。”田柾国有些烦乱的皱眉。金泰亨一时半会应该是回不来了,刚上去问的时候…不是去找闵玧其了吗。

这个时候田柾国觉得生气是无理取闹的,难过才是有资格的。

但还是很烦啊。

朴智旻作为田柾国唯一的omega好友,被惨兮兮地拉来作田柾国的挡箭是必然的。

看着田柾国有些悲惨地低头说“你不去的话,我妈肯定就把日记的事说出来我哥就会知道了”,作为颜控的朴智旻就于心不忍啊!

这件事真的是在极限生存,凭借着朴智旻多年来嗑cp般对金泰亨和田柾国的观察,朴智旻在两情相悦的两人之间,往前一步是金泰亨的暴力攻击,往后一步是田柾国的冷言冷语。

他只不过是个爱看颜值高的校园偶像剧的卑微小o啊!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不过柾国,”朴智旻探头打量了会走着路又开始发呆的田柾国,“你最近感觉心情不太好啊?”

田柾国眨了眨眼睛,“我挺好的。”









敲门声有节奏的响起,在厨房吃了一个下午的金硕珍端着碗泡面去开门。

门口的田柾国乖巧地喊了声:“妈。”

然后朴智旻从旁边跳了出来,笑地眯起了眼睛:“田爸爸好!”

金硕珍“吸溜”一口泡面:“这是…?”

田柾国脸不红心不跳:“这就是那个omega,你不是叫我带他过来给看看吗。”

朴智旻有礼貌地往前一步:“我叫朴智旻!”

顺势悄悄踮起脚往屋内瞄了几眼。很好没人,赶紧撤退。

“那田爸爸我就先…”

金硕珍赶紧把泡面顺手放到旁边,十分热情:“诶别急着走啊,进来坐坐呗!”

朴智旻不失礼貌但瞳孔地震:“您不用那么客气的…”

金硕珍赶紧跟站在一旁一副与我无关样子的田柾国使脸色:“柾国,你的omega你不邀请一下?”

金泰亨斜靠在楼梯的墙上,一动不动地看着面前的三人。

金硕珍看见了他,忙喜气洋洋叫唤道:“泰亨!”

朴智旻被“泰亨”这个名字吓得猛地转身,当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楼道的金泰亨,他只剩下一个想法。

赶紧拉着金硕珍关门把这两个怪物锁在外面大战三百回合千万不要扯到我啊啊。

金硕珍继续伸手招呼:“正好,来来来认识一下,柾国的omega智旻。”

田柾国从看到金泰亨到现在都是懵的。

事情突然往他无法掌控的方向发展的时刻,他还能腾出脑子感叹一句,妈什么时候竟然能一次就记住人的名字了。

“柾、国、的、omega。”金泰亨缓缓往前迈步,每走一步就若有若无地吐出一个字。

然后他站到了朴智旻面前。

让朴智旻曾无数次赞叹怎么会有这么立体的五官啊上帝真是偏心的长相,现在却显得格外锋利。

朴智旻在想,我装死的话能不能成功?

然后金泰亨又转头,死死盯着兔眼睁圆的田柾国。

“这么快就带回家来了?”

嘴角挂满了讽刺的笑,金泰亨自诩不是什么藏得住情绪的人,只不过先前面对的是只属于他的田柾国。

田柾国被噎得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有些狭窄的走廊,三个人站着着实有些拥挤了。金泰亨也懒得再说什么,斜挎着包,活脱脱一副不良的模样,用肩膀撞开朴智旻,绕开门口的金硕珍走了进去。

门口余下的三人僵硬了几秒。

虽然很莫名其妙但也察觉到气氛很像《霸道校草强行爱》的金硕珍又笑着看向朴智旻,只不过这次笑得有点勉强:“要不,智旻改天再来?”

朴智旻几乎是忙不迭地点头,反应了一下又慌张的摇头:“不了不了,谢谢田爸爸,我走了再见!”

改什么天,这辈子您都见不到我了。









田柾国从一片空白中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不经意地站在金泰亨紧闭的房间门口。

要敲门吗?敲了门之后又说什么呢?

解释吗?

脑海里猛然闪过金泰亨充满嘲讽的笑,一股怒意隐隐从田柾国心底上升。

不是都有闵玧其了吗!那凭什么生气啊!我都已经没有资格生气了他凭什么就可以这么自然地生气啊!

明明他也应该给自己解释的啊…我不应该就像个被蒙在鼓里傻瓜一样。

田柾国不满地想着,又气呼呼地走回自己房间。

有点委屈。

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的。









房内的金泰亨写的字已经要把日记本戳破了。

真的是要给气死了!

不再你面前骂人是我最后的温柔!

渣男田柾国!感情骗子田柾国!什么你的omega!你永远等不到我1000字格式论文的解释了!

作为哥哥的尊严,我再主动去找你说一句话我就是狗!

金硕珍觉得最近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很不对劲。

感觉从看了两儿子日记本之后,各种事情就开始奇奇怪怪的出现了。

难道家长看孩子日记也会遭报应的吗…?

应该是的。

金硕珍有种很不安,很不安,属于jin的预感。

他紧张兮兮跑去问正被胁迫着拖地的金南俊:“你有没有觉得田柾国和金泰亨闹别扭了?很大的那种别扭!”

金南俊不在意地说:“哎呀不是因为那个闵玧其欺负…”

金硕珍打断他:“金泰亨和我说是误会,没有闵玧其,没有alpha。”

“那…”金南俊答不上来,假装很认真的在拖地,“那不就没事了嘛!”

金硕珍重重叹口气:“幸好没一个儿子像你,不然我活不过三十。”

金硕珍依旧愁眉不展地絮絮叨叨:“更奇怪的还是几天前两人还亲得跟什么似的…”

有一句话金硕珍没说出来。

看着这两人,怎么总有一种看着当年我和金南俊的感觉?













金泰亨现在每天至少要暴躁两次。

一次是在闵玧其“哒哒哒”踏着轻快的步伐跑下楼的时候。

闵玧其把手中提着一大袋子爆米花递给金泰亨:“帮我给郑号锡。”

金泰亨睡着觉被叫出来,心情在杀气边缘徘徊:“你自己去给不行吗?”

闵玧其一本正经的时候就是金泰亨特别想打他的时候:“我给他他肯定就丢掉了,你给他他就不会丢。”

金泰亨很惋惜地想,感谢你给我这种自信,但很可惜郑号锡并不会给我面子。

于是那大袋子爆米花被金泰亨吃得只剩下一包送给了郑号锡。

于是闵玧其赢得郑号锡的第一印象:“啧,真小气。”

还有一次暴躁,是在每天下午放学的时候,看着朴智旻和田柾国一起走回去。

之前无论是上学还是放学都是金泰亨和田柾国走回去的。

金泰亨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脾气特别好,所以这辈子被气死的风险特别大。

怎么能做到看一次气一次?

田柾国这小兔崽子也是翅膀硬了竟然真的一句话都不和自己说?

现在金泰亨的座右铭是,心平气和。

当闵玧其连续两天送腰包的时候,金泰亨不开心了。

“怎么不送吃的了?”你不送吃的我吃什么啊?

闵玧其有些惆怅地说:“我听说他说我抠。”

“…”

“对了,你能不能再帮我问问。”以闵玧其的脸皮厚度, 他少见地露出了有些难以启齿的神情:“他是怎么做到把别人写给他的情书在走廊上念出来的?我是真的想不到。”

几天前勇于尝试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金泰亨紧咬着颤抖的嘴唇,似笑非笑了五秒,终于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朴智旻都骂自己没用,但每次他都忍不住被可怜兮兮的田柾国给迷惑。

“不行今天真的不能跟你走了,你不知道昨天我被你哥盯了多少眼!”

田柾国佯装失落地低下头:“泰亨哥有闵玧其陪着天天这么开心,我都没人陪了。”

朴智旻看着乱糟糟的兔毛,又开始毫无底线的心软了。

“最后一次了啊,生命要紧。”

然而过了一天。

“你别拉我田柾国!今天真的不行了!”

田柾国眼睛犯规地有水光加成,就这么闪闪地看着朴智旻:“我真的好难过…”

朴智旻:…你一个alpha这么可爱是真的存在的吗?

“真的…最后一次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生o命?










郑号锡看着金泰亨在日历本写上171的数字。

“这什么?你拒绝过的alpha人数吗?”

“不是,是我已经有171个小时没有和柾国说话了。”金泰亨虚弱地趴在课桌上,虚弱地回答。

郑号锡就当忽略了金泰亨从王八蛋田柾国,小兔崽子,田柾国到柾国一系列的称呼演变。

他善解人意道:“泰亨啊,我觉得你应该是主动去和好的那个才对嘛。”

“你看看一开始让人误会还没及时解释的人是不是你?”

“但是…”金泰亨想起这事又开始难过,“柾国都有omega了啊,和好有什么用。”

郑号锡满不在乎地说:“田柾国和朴智旻就一起放学走两下,平时我见田柾国都是和一帮血气方刚的alpha走的,一点谈恋爱的样子都没有。”

“我看你两肯定是有什么误会,你大人家两岁你不主动点你还指望那个闷葫芦能蹦出几个字?”

金泰亨不情不愿却也不得不承认郑号锡讲的有那么点道理。

更何况,金泰亨怎么会说,他觉得田柾国根本还是喜欢他的啊。

见金泰亨振作了一点,郑号锡立刻兴奋的拿出几张信封纸:“快快快,给你几个非主流句子收藏一下!这闵玧其话不会说写东西还真是不错!”

金泰亨兴致缺缺:“我用不到了,下一个。”

厚比不开心:“你以前不最爱抄这种句子了吗?”

金泰亨总不能告诉他,我现在写的日记变成泼妇风加怨妇风的了吧?













这一个星期,金南俊和金硕珍生活中在水深火热之中。

第一天的时候金泰亨把田柾国的枕头被子还有睡衣全部丢了出来。

没错是丢了出来,丢到地上的那种。

第二天田柾国把金泰亨的画本整整齐齐的放到金泰亨房间门口,金泰亨打开门走出来的时候,不仅踢翻了画本还摔翻了自己。

这场景真是看着金南俊和金硕珍一阵心惊胆战。

不过好在头两天的惊心动魄之后,之后就开始风平浪静。

就金泰亨和田柾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那种风平浪静。

还是脾气不太好的金泰亨,还是那么乖巧的田柾国,但两人之间的气氛真是…

这几天为了活跃一下家里的气氛,金南俊和金硕珍都快要聊成热恋期了。

终于到了第七天的时候,金硕珍忍不住了。

他有个可怕的猜想!

趁着白天两儿子去上学,金硕珍把一脸不愿意的金南俊推进田柾国房间。

“哎呀这真的不太好…”金南俊站在那推拒着。

“你难道不好奇的吗…怎么这么高…”金硕珍踮着脚艰难的去够田柾国放在书柜顶的日记本。

“诶我来。”金南俊迅速推开金硕珍拿下日记本。

金硕珍翻了个白眼。

眼看着金南俊的恶魔之手就要伸向日记本,金硕珍立刻反应过来:“你别动!我来我来!”

于是金硕珍小心翼翼打开这个国家级日记本。

8.22

我想和闵玧其打一架。

8.23

为什么是他不是我!!

8.24

感觉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一厢情愿啊…好像傻瓜 (画着一只哭哭的兔子)

8.25

还好还好,和朴智旻走的话还是在注意我的

8.26

哥和闵玧其呆在一起笑得真开心啊

……

金硕珍撞了撞金南俊:“去把泰亨日记本拿过来。”

金南俊脚步虚无地走了出去。

8.23

田柾国你好样的你死绝了我和你说!!

然后金硕珍无言的连续翻了空白的好几页纸,因为这一行字写烂了几张纸。

8.24

还敢把我的画本还给我挑衅我是吧!!我和你讲一个字我现场自杀可以吧!!

8.25

怎么还不和我讲话???朴智旻有那么好吗??

8.26

我真的要哄不好了田柾国。

8.27

我睡不着了。没有东西抱着睡。你还不来哄哄我吗你明明都知道的。

……

这两人的文风是不是交换了一下。

金硕珍连叹了三声气后看向一旁已经维持放空状态半个小时的金南俊。

“我说什么来着,我第六感超准的。”









晚上吃完饭后,殊不知自己已经在爸妈面前被扒光衣服的金泰亨分外惆怅的停在田柾国房门口。

然后在身后爸妈无欲无求又夹杂着慈爱的注视下,打开了房门。

田柾国背对着金泰亨在桌上写作业。

身后小心地开关门声后,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田柾国不回头也知道是谁了,他僵硬地挺直背将近五分钟,终于在心里叹了口气,转过身子。

他看着站在那儿的金泰亨,是一个星期没有认真看过的金泰亨。

“哥。”

他长得可真好看啊,越长大五官就越发突出,鼻尖上那颗黑痣都快点在田柾国的心尖上了。

金泰亨“嗯”了一声,田柾国主动开口让他不再那么难为情,也让他有了违反之前在日记里立下的毒誓的机会!

好像毒誓是那么回事一样。

金泰亨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像以前很多次那样,伸出手轻轻扯了扯田柾国的袖子。

他放软声音,撒娇道:“柾国,我没有和闵玧其在一起,你别生气啦。我们和好好不好?”

田柾国却突然看着低着头的金泰亨,问他:“我为什么会生气?”

金泰亨扯着衣袖的手僵住了。

田柾国却好像没注意到似的,继续问:“你为什么不说我和朴智旻的事情?”

金泰亨有些仓皇的抬起头,什么时候田柾国都开始比他高了。

“我…”

“因为你知道我根本不会和朴智旻在一起。”田柾国毫不留情地打断他,“因为你很清楚,我不会和除了你以外的任何omega在一起。”

“因为你知道,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好听的清脆少年音突然就染上一丝哭腔,金泰亨看着用手捂住眼睛转身的田柾国慌了。

差点忘了他就算是个alpha也才只有十六岁啊。

“柾国…你…你不要哭啊…”

金泰亨想去帮田柾国擦眼泪,田柾国却固执地不肯转身。

这么多天来的委屈压在心里,田柾国还本来就是那种什么话都不会说,什么情绪都不会外露的人。

现在一没忍住这么丢脸的哭出来,还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哥,你很好看,你很可爱,有很多很多的人喜欢你,你也会对很多很多人这么好。”

“我从小就知道你不是只对我一个人撒娇的,但我总是…总是还想要更多一点…”

“不是这样的柾国儿。”金泰亨真的要被这断断续续的哭声杀死了,他现在只想去亲亲他的兔子弟弟的眼睛,去亲亲他的眼泪。

田柾国快速转身去抱住金泰亨,把脑袋搁在他的肩上,让他看不见自己的表情。

“因为…因为我只有哥你一个人啊。”

“所以哥,你能不能对我再好一点点?总是像个傻瓜一样真的好辛苦啊…”

我明明也是一个和你一样的傻瓜啊。

金泰亨伸手回抱住田柾国,感受到肩膀传来的温热的湿意和田柾国的哽咽声。

他的心底软成一汪春水。

这个时候金泰亨才发现,他不是在田柾国面前就变得乖巧懂事,而是在喜欢的人面前,无论是谁都会变得无限温柔的。

“只好一点点怎么够?我要把我的满腔爱意都送给你!”

田柾国的哽咽声停住了。

金泰亨低沉的声音有一种格外专注的感觉:“都是哥的错,没有好好去照顾你的情绪,没有努力进到你的内心。”

他不可思议地松开抱住金泰亨手,兔子眼眶红红地却执拗地盯着金泰亨:“哥,你是认真的吗?”

“我要做田柾国的omega。”

金泰亨环住田柾国的脖子,边说着话边把嘴唇送了上去。

早就想这么做了。







清晨的房门是虚掩着的,金硕珍和金南俊发誓,他们只是路过。

金泰亨躺在床上伸着手,撒娇:“柾国儿,抱。”

听见哥哥声音,穿衣服穿到一半的田柾国,就这么穿着一半的衣服,跑过去轻轻把金泰亨抱了起来。

低音炮撒起娇来真是要人命了。

门外金南俊和金硕珍:这是他们的老虎崽崽吗?凭什么当爹当妈这么多年都没撒过一次娇?

然后一脸“养了只拐跑弟弟的白眼狼”的摇摇头,走之前还贴心地关上了房门。

金泰亨被田柾国抱起来后就一直赖在他怀里不动了。

衣服半遮不遮的田柾国紧张地直咽口水。

“柾国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田柾国想了好一会儿,犹豫地说:“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

“噗哈哈哈,”金泰亨被兔子的脑袋傻笑了,“傻瓜吗。”

金泰亨眼尾软软的,他望向田柾国垂头专注地看着自己的眼睛。

两人的眼睛里好像都有星星。

“生日快乐,我的国儿。”




FIN.

*甜果果生日快乐呀!麻麻爱你!

评论(7)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